回首頁 > 系列商品 > 美體保健 > 薑黃好蜆膠囊
系列商品
薑黃好蜆膠囊
薑黃好蜆膠囊
原價:$ 1180
特價:$ 880
規格:每盒60顆 (每顆500mg ±3% x 60顆)
數量:
商品特色:

● 添加「北蟲草子實體」、「印度薑黃素萃取物」、「中國北五味子萃取物」
● 含豐富牛磺酸、精胺酸、維生素B、肝醣
● MIT優質保健品
● 熬夜者、生活壓力大者救星 

商品介紹:

 

 

 

● 以酵素水解技術提煉製成,胜肽含量達25%、肝醣含量更超過30%
● 高度濃縮比例成份,7000公斤黃金蜆肉只能製成350公斤蜆蛋白胜肽,一顆黃金蜆蛋白膠囊=200顆黃金蜆!


蜆(Corbicula fluminea)是一種居住在淡水的貝類,在台灣俗稱為蜊仔,其肉味鮮美,營養價值極高,除可鮮食外,亦可醃食或製成蜆干、罐頭、冷凍蜆肉。在蜆的體內有對一進一出的濾管,蜆就靠著這對濾管來濾食10,000公升的水,每一顆蜆都是吸取了10,000公升的水中精華。黃金蜆含有人體多種所需胺基酸,如:牛磺酸、精胺酸、鳥胺酸;更含豐富的鈣、鐵等礦物質及維生素B12、肝醣等,能幫助營養補給、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,近年來被廣泛應用在保健食品的製造上。

本產品的黃金蜆採自於花蓮壽豐「黃金蜆專業生產區」,品質純淨、無污染,經吐沙、去殼、取肉、粹煉濃縮,並以酵素水解技術提煉製成,胜肽含量達25%、肝醣含量更超過30%。另添加「有 機固態發酵北蟲草子實體」、「印度薑黃素萃取物」、「中國北五味子萃取物」等複方,營養活力指標更上一層樓!

●北蟲草子實體有機驗證單位:(財)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【驗證證書字號0267】、中華有機農業協會【驗證證書字號CA-10CAS015R00】。

營養標示:
本包裝含60份
每一份量500mg (1粒)
 

標準營養成份  每份  每日參考值%
熱量     1.6  大卡   0 %         
蛋白質     0.1  公克   0 %
脂肪        0  公克   0 %
  飽和脂肪         0  公克   0 %           
  反式脂肪        0  公克           *
碳水化合物     0.3  公克   0 %
  糖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0  公克      *
鈉          1  毫克   0 %

*表參考值未訂定
每日參考值:熱量 2000大卡、蛋白質 60公克、脂肪 .60公克、飽和脂肪 18公克、碳水化合物 300公克、鈉 2000毫克 

 

品      名:薑黃好蜆 膠囊
成      分:台灣黃金蜆粉、蛹蟲草子實體 (Cordyceps Militaris固態培養)、北五味子萃取粉、印度薑黃素萃取粉、食用膠囊 (明膠、純水、硫酸月桂酯鈉、甘油)
內  容 量:60顆 (每顆 500毫克 ± 3%)
保存方法: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照射
產      地:台灣  

【建議用量】
每日1次,每次1~2顆,尤適合白天食用好精神

 【適用對象】
熬夜、應酬、菸酒、過勞等生活及工作壓力大者 

*不建議嬰幼兒、兒童、孕婦或真菌過敏者食用
*請依建議用量食用,每日請勿超過10顆
*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,請安心食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