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美容資訊 > 簡單DIY 輕鬆解除痘疤煩惱
最新消息
簡單DIY 輕鬆解除痘疤煩惱
2016-04-01

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痘痘煩惱,痘痘在臉上一般幾天就可以慢慢消退,但仍不免留下青春的痘印,甚至是討人厭的痘疤,怎麼遮都蓋不掉,以下幾個去痘印的妙招,幫助大家加速甩開痘疤的印子。

痘痘總是在不經意間爬上你的臉,對此很多人都很無奈,不過只要我們好好的護理肌膚,痘印還是可以徹底去除掉的,如果你已經有痘印了,那也不需要太擔心,先了解一下痘痘及痘印的成因,就可以從根源位置來淡化痘印了。

痘痕產生的原因:痘痕的產生主要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,當皮膚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,這個區域的表皮不能再生,就會由真皮纖維細胞,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,這樣就導致了痘痕的出現。

==引起痘痕的因素==

1、毛囊角化過度
2、雄性激素與皮脂腺功能比較發達
3、毛囊皮脂單位中存在的微生物的作用
4、局部出現炎症

痘印的種類有很多,我們平時常見的主要就是指黑色痘印,紅色痘印,凹洞性痘印,增生性凸疤這幾種。


==去除痘痕的方法==

1.珍珠粉+ 雞蛋清去痘印法
珍珠汾和雞蛋清都可以起到一定的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,把這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,不但可以讓你的肌膚越來越柔滑,還可以幫你把痘痘的痕跡淡化掉呢。一個星期給肌膚做兩次就可以了。 

2.珍珠粉+ 酸奶去痘印法
這個方法需要長時間堅持才會見效的哦,而且珍珠粉也不可以放得太多,不然很可能會堵塞毛孔的。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,這樣可以防止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。

3.海藻面膜去痘印法
這個方法不僅效果好,而且也很實惠的呢,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面膜就可以了,把其和水調和一下,非常方便的。每2天給肌膚做一次面膜就可以哦。

4. 蘋果消痘去痘印法
如果你的肌膚上已經有了痘痘或是痘痘印,利用蘋果切片敷在臉上也可以幫你快速去掉哦。一周使用兩次就可以了,選新鮮的蘋果效果會更好哦。

5.果酸去痘印法
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,可以讓你臉上的斑點快速的去除掉哦。

6.茶樹精油去痘印法
使用茶樹精油,可以得到很好的去痘印效果,但是使用精油的時候方法很重要,如果用錯了方法很可能會讓護膚效果適得其反的。

 

這幾個去痘印的方法,大家不妨可以在家DIY試試,快速的把臉上的痘印去除掉,白皙無暇的美肌可以讓魅力更強呢!

 

 

Pearl & Collagen Whitening Mask  

 

【來源-社交剪報】
http://moreyoung.fanswong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