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美容資訊 > 揮別惱人熊貓眼的7大療法!
最新消息
揮別惱人熊貓眼的7大療法!
2016-03-26

熊貓圓滾滾、眼黑黑固然可愛,你可以和國寶熊貓一樣討人喜歡,但是絕對不會想要跟他一樣有著可愛(惱人?)的黑眼圈吧!以下7種消除黑眼圈的民間療法,供大家試試,讓我們揮別黑眼圈,和熊貓眼說再見!

 

1. 蘋果法
準備兩片新鮮的蘋果敷在眼睛上,躺在床上休息十五分鐘。每天堅持,黑眼圈就和你說拜拜了。此方法可用馬鈴薯代替,效果同樣驚人!

2. 牛奶法
材料:棉花球(或化妝棉)、冰水、冷的全脂牛奶
做法:
①將冰水及冷的全職牛奶以1:1的混合。
②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。
③將浸濕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,15分鐘左右即可。

3. 紅糖法
材料:紅砂糖、手帕(或紗布)
做法:
①將適量紅糖放入鍋內,以小火加熱。
②待到冒煙,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裡。
③等眼皮可以適應溫度時,依順時針方向,慢慢熱敷眼睛四周。

4. 按摩法
早上洗臉時,用雙手幫雙眼做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,持續約5分鐘,可促進眼下血液循環,減輕黑眼圈狀況。

5. 熱敷法
用37℃到38℃的溫熱毛巾敷眼,冷卻後再更換,敷10分鐘左右,黑眼圈即可減輕一半!

6. 蜂蜜法
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,讓其自然乾,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,按摩幾分種,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,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乾,塗上面霜即可。

7.枸杞茶食療法
材料:枸杞一小把,紅棗3-4粒
做法:
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,以開水沖泡服用,或用水煮沸後服用。
注意:
◎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,或者火氣很大的話,可另加白菊花1-2朵一起沖服。
◎沖服時,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,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。
◎紅棗可先剪開,然後在進行沖泡。

 

 

Pearl & Collagen Whitening Mask 

【來源- Perfect Medical】
http://www.perfectmedicalblog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