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美容資訊 > 年輕肌膚的三大殺手!
最新消息
年輕肌膚的三大殺手!
2016-03-23

每當我們看到天真無邪的孩子們,羨慕的不僅是他們快樂無憂的童年,更希望能獲得返老還童的本領,讓自己的肌膚也像孩子們一樣細嫩絲滑,回到紅潤剔透的新生狀態!但到底是什麼令年輕的肌膚不再年輕 ? 原來成因是有三大殺手!

1.乾燥缺水
皮膚的柔軟度與皮膚的含水量成正比,充足的水分使皮膚柔軟而富有彈性,而且平滑不易起皺紋。一旦表皮層的水分含量不足,那些老舊的角質就不能正常代謝,皮膚就會顯得暗沉;另外,皮膚缺水還會導致水油不平衡,油脂腺就會過量分泌油脂來填補表面的水分不足,產生粉刺、黑頭等。總之,皮膚缺水是肌膚問題的萬惡之源,絲毫不能被忽略。

2.自由基、紫外線
蘋果切開後暴露在空氣中馬上就會變黃「生鏽」,這種氧化現象同樣也會發生在肌膚上,當肌膚細胞被氧化後,會產生出一種有害物質叫自由基來侵害肌膚,破壞肌膚的膠原蛋白,加快老化速度;當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下,皮膚表層會吸收UVB產生自由基,侵蝕和破壞皮膚細胞,令肌膚失去彈性和光澤,膚色變得暗啞灰黃,出現皺紋,甚至破壞細胞組織等等,即使具很少量的UVA也足以令肌膚老化跡象顯現。

3.壓力、精神憂鬱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:在壓力很大、皮膚很糟糕的時候,擦再好的護膚品也看不到明顯效果?這是因為當肌膚承受巨大壓力以及我們心情憂鬱的時候,會在短時間內失去25%的水分,增加60%以上的皺紋,使肌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,並且肌膚自我修護和完善的速度更緩慢。心理狀態的變化能影響神經系統的活動,從而影響荷爾蒙的分泌,讓肌膚變得憔悴不堪。

得知了我們的肌膚為何逐漸失去年輕時的光澤與質感的原因,那麼就應隨時為我們的肌膚制定「返老還童」的護膚計劃,除了應隨時注意肌膚保濕、避免經常日曬,更要保持愉悅心情,讓肌膚無畏歲月的侵蝕,永遠保持初如新生時的飽滿與光彩,像孩子一樣紅潤健康!

 

Pearl & Collagen Whitening Mask 

【來源- Perfect Medical】
http://www.perfectmedicalblog.com/